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这个你可别谢我,我不鼓励大家买:
1.东西太贵了,虽然品质不错,毕竟不是每天用的。
屈臣士的分装瓶子要比他们家的便宜许多,当然屈臣士的分装瓶子基本是印花的,太女气,不如MUJI的朴实淡雅;
2.其实女孩子一般买护肤品,人家都有小样送的,用完了,那些瓶子不要扔掉就好了,既不浪费品质大多也相当可以。
3.对于某些有抗日情绪的小朋友来说。。。。。
but,话说回来,它家的东西的确不错,简单朴素,就是贵了点。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