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转帖]遗传学精要
返回列表
发帖
茉小莉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茉小莉
当前离线
UID
1682
帖子
2936
精华
6
积分
7930
阅读权限
200
来自
shanghai
在线时间
4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7
最后登录
2017-10-14
少将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7-3-6 10:42
|
显示全部帖子
[转帖]遗传学精要
决定智商的八对基因(好像是八对) 全部都是 位于X染色体上面,在此先复习男女性是如何来的:
男生的性染色体是XY,X (卵)是来自母亲,Y(精子)是来自父亲。
女生的性染色体是XX,X (卵)是来自母亲 ,X(精子)是来自父亲。
所以生男生女都是先生决定的,不要怪罪妈妈的肚皮不争气!!!!
请注意:
男生是XY,所以男生的智商全部都是来自母亲的遗传,女生是XX,所以女生的智商是父亲跟母亲各有一半影响。
因为女生的智 商是父亲母亲都有影响,所以会有中和的效应。所以女生智商的分布会呈现自然分布 (normal distribution),就是中间最多,两边较少。
男生因为是完全只受一方影 响,所以男生智商分布会呈现在偏向在两个极端。也就是说,天才中男生比较多,但是 同时,蠢材之中也是男生特别多。
从这其中我们总结出:你要判断一个男生聪不 聪明,看他妈妈就知道了。
可是,要怎么判断一个男生的妈妈聪不聪明,我们用机率来算:
真正经典的计算开始咯。。。
生男孩的机率 = 1/2;生女孩的机率=1/2。
生男孩的时候,母亲对于男孩智商的影响力 = 1
生女孩的时候,母亲对于女孩智商的影响力 = 1/2
所以说母亲跟 父亲对于下一代智商的影响力(期望值)的比例是
1*1/2 + 1/2*1/2 : 0*1/2 + 1/2*1/2
= 0.75 : 0.25
= 3 : 1
= 母:父
所以:
1、如果你是男生,如果你觉得你很笨的话。你千万要娶一个聪明的女生来。这样你小孩翻盘的机率还有七成五,人生还是充满了希望。
2. 如果你是女生,如果你觉得你很笨的话,你毁人家子孙的机率有七成五,如果你恨谁,就嫁给他吧。(这句话决的。。。)
3. 当你看到一个男生很聪明的时候,则他母亲一定也很聪明,所以,如果你在考虑要嫁给一个很聪明的男生的时候,你就要小心他妈,她可能会是一个很会算计的婆婆。
反之,当你看到一个男生很笨的时候,如果他很有钱,要毫不犹豫的嫁给他。不要觉得你是为了他的钱,你要跟自己说,你是为了要改善人类未来的基因。
最后重复一次:
1. 判断男生智商,看妈妈。
2. 笨男生无论如何也要娶聪明女生。
3. 女生不要嫁聪明男生,应该嫁给笨男生。
都是点啥结论。。。。
收藏
分享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返回列表
贴图评图
疯狂贴图
新丁报到
摄影天地
凯旋归来
组织管理
孙子兵法
摄影知识
影音动漫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