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4:36 发表 对于一个地一次参加户外ZN活动来说,噻赌是肯定的.但是YY的人对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新人会特别的照顾. 此线路是三尖全程一段路最好走,风景也最好看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3 21:39 发表 心很痒的诺,三月花开,天气宜人~ 正好我生日3/16,到时候我带个蛋糕去车上吃~~占坑先 BUT,没有帐篷要紧伐?
头回做蛋糕1.JPG (96.46 KB)
下载次数:12
2007-1-24 09:27
头回做的蛋糕
头回做蛋糕2.JPG (97.73 KB)
下载次数:13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2-28 15:55 发表 那个茉小莉还真厉害阿,每天跑步半小时。 过个年我们走都走不动了,你还能跑。 我看,你放心得去参加吧!
原帖由 huee 于 2007-2-28 21:25 发表 木问题的,我还有个替身——秋天,哈哈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7-2-28 16:15 发表 我什么装备都没的闹。。是不是有MM可以混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