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一类片子完全不符合我的喜好,不过真的超级喜欢这一部,超级超级喜欢。
呵呵,我还记得以前对面学校自组的乐队名“妃子河”,就是取自这个电影里王妃跳下去的那个河的名字。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1-22 13:46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