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华山最好傍晚去,住北山一晚,凌晨起来爬东峰看日出。
华清池非常烂,超级不喜欢。
晚上等城墙挂上红灯笼,可以叫一辆摩托,坐在后面绕着城墙一圈开,那种感觉很好。
建议下午去完博物馆,去大雁塔,然后顺着音乐广场走,去枝山面馆吃枝山面,蜂蜜粽子,浆水鱼鱼,我觉得那家的东西比整个回民街的都好吃。

TOP

永泰公主墓还可以,不过那个墓穴真的很阴森,我一个人怎么也不敢走进去,一直等到后面有旅行团来了才敢进去。
法门寺就是远了点,而且每天早上只有一班车去那里,位子有限,要早点去。

TOP

可以寄在旅社里面的。

TOP

猫咪可以看看我去年六月底去西安和华山的照片,希望有所参考。
我真的喜欢半夜爬华山的感觉,很好玩。
http://photo.163.com/photos/mollydeng2005/
西安还是很喜欢的,学生证是一定要带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