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在印度恒河边上遇到一位奇特的意大利人》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和我一样,这两天看了旅游卫视的这部片子。
对这个人的经历觉得很讶异。
如果不是长着西方人的脸,你看他的衣着,不穿鞋的习惯,完全是印度贫民的样子。
30年,每天在恒河边洗澡,冥想,吃少量的简单素食却用最享受得神情,一路帮助保护没有手臂的残疾女乞丐,很自然的喝她喝剩下的甘蔗汁。
好像是个苦行僧,但是似乎也不追求什么境界。
给个链接,是拍他的编辑的blog:
http://blog.daqi.com/article/96897.html#1

呵呵,我一直对极端的生活比较好奇。
比如,早上过富足如比尔盖茨的生活,晚上过苦行僧的日子,大概很有意思。
如此可见,我是个好奇的中庸者。

TOP

这个片子前一段重播了,
再看还是很喜欢,
很善良很平和宁静的老家伙,
但也有自己的固执。

梁子的系列,真得越来越喜欢看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恩,
物质上的苦而已,难得精神上那份心态平和,豁达开朗,怡然自得,温馨相处。
存在即真理。
人之可贵不过是知道对方是头牛,依然在大街上有它的位置,彼此尊重。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