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ha music of the night
真是很感人的,那个时候我在大剧院里难过到不行,搞不懂为什么女猪脚亲了ERIK,又离开了他 ,居然还是跟男花瓶RAUL走了。
5555~~ 可怜的ERIK,她不爱你我爱你。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0 23:00 发表

幽灵的爱太可怕


还是觉得erik远远胜于raul.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2 14:53 发表
爱你爱到骨头里.


亲爱的猫咪,这年头哪里有爱你爱到骨头里,王力宏同学说得好,爱到最厉害也只是:爱你就等于爱自己
所以,我们自恋着,旁观着别人死去活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