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4 23:39 发表 最早是电影,然后赖声川又般上舞台,然后内地也照着演.可惜没去看原版的话剧,不过好象也没来过上海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3-14 12:56 发表 4月份他们又来演了,昨天定了票子,抢手的很,便宜的票都没了,我抢了张300的,看完了谈谈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