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7 13:13 发表 为什么不是热些的地方呢 呵呵,北海的涠洲岛就不错啦!现在去的人还不是很多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8 21:55 发表 涠洲岛位于北海市东南面的大海中,海鲜是蛮多的,盛产石斑鱼,扇贝之类. 春节时候温度大多30度左右,可以潜水,游泳,海水是碧蓝的!沙滩是白色的,以滴水丹屏最美! 还有岛上还盛产香蕉,能吃到酸甜的仙人掌果. 非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