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教春节的时候是去桂林漓江好?还是凤凰张家界更合适?或者其他地方?

完全不知道怎么选择,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建议?

另外,我突然发现我做“班长”了,请问班长有点啥权限?我们班的小朋友都有谁啊?

会不会很冷呢? 不想做冰糖葫芦亚。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7 13:13 发表
为什么不是热些的地方呢
呵呵,北海的涠洲岛就不错啦!现在去的人还不是很多


北海的涠洲岛?有什么特别?很多海鲜吗?冬天去可以游泳吗?沙滩软吗?海水蓝不?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8 21:55 发表

涠洲岛位于北海市东南面的大海中,海鲜是蛮多的,盛产石斑鱼,扇贝之类.
春节时候温度大多30度左右,可以潜水,游泳,海水是碧蓝的!沙滩是白色的,以滴水丹屏最美!
还有岛上还盛产香蕉,能吃到酸甜的仙人掌果.
非常 ...


感兴趣丫 ,有具体一点的没?最好攻略那一种。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