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东北把翠花带回来 去北京带一箱固态酸奶回来。

LX:你做过最BT的事是什么?

TOP

愿望没有最大,只有更大,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减肥成功
2.顺利通过所有考试
3.去尼泊尔
4.能有一只像茉小贝那样的小狗

LX,你06年最后一天和谁一起过的,都做啥啦?

TOP

最近很喜欢鸭下巴,这个算零食?

LX的,如果你是《如果爱》里面的孙纳,到了最后,你会选爱恨交加的金城武还是固执的张学友?

TOP

楼上的经历很像霹雳贝贝吖,有没有因为见到UFO,多了什么特异功能?

最古怪的就是亲眼见到一只长得像拖把的狗了。

楼下春节会和我们一起去张家界,凤凰吧?

TOP


茉茉不得语&莫莫不得语,我用过这两个名字,也是因为这首诗,
我的名字很简单,因为叫molly,转过来就是莫莉。
加个小字是因为,高中时候的闺密取名:葡小萄。
为了匹配,俺就叫茉小莉。

LX的,问题同上

TOP

都有一点点信,除此以外我还信星座,周易,生肖,太极八卦。。。。

我决定捣乱风气,不问不痛不痒的问题了,现在开始语不惊人死不休,厉害的问题来,大家不要打马虎眼:
LX的今年那多少年终奖金,你对这个数字是否愤愤不平?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6 16:32 发表

饿的时候,我会想到蛋糕 ,我最讨厌吃巧克力了,办公室总是会发的,吃得我胖死了!

LX的,同问。


女生说一说“饿”,我就会想起以前新东方的万人迷老师教的:女孩子饿得时候,要说starve,千万别说hungry,不然会有很多BT的男人立刻围攻过来,呵呵。几乎是条件反射联想。

LX的,为什么阿娘面馆总是有那么多人排队,害我一次都没吃到传说中的黄鱼面?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1-17 13:27 编辑 ]

TOP

看是因为什么事情难过了。
无坚不摧到底不可能,所以难过就难过了,又没人可以撒娇的,就不要自己和自己过不去了。
跌倒了还是要赶紧爬起来的,谁会喜欢一个怨妇呢,人嫌狗不待见的。
或者就势倒一会儿,哭一会儿就哭一会儿了,反正趴着没人看见,顺便休息一下。
LX,你可以同时喜欢几个人?我是说心里面。

TOP

抽死楼上的。
回答楼上上的,当然是越稀有的越喜欢。
啥天山雪莲拉,黑寡妇拉,昙花拉,蓝色妖姬拉,还有段誉嘴里的:抓破美人脸。。。

楼下的,啥叫艳遇阿?

TOP

这个问题够狠。
我嘛,feeling 22,acting 17

LX的,中午一起吃饭吧,不知道吃什么呢。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