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论坛结伴同游)北京深冬的故事-仅限女生-人员已到位

泰国去不了后,一直在考虑其他路线。在目前车票机票巨困难的情况下,在时间紧功略重的压力下,最终选定了轻松型路线:北京的冬天。 大年夜和初一必然要陪伴偶亲爱的爹妈。初二初三出发,4-5天。逛逛颐和园,爬爬长城,去天桥看看德云社,去后海喝个茶。本着节约原则,希望找到一姑娘,可以一起share房费。预算2500以内。

已经有合适的女生作伴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心!!
新年快乐!
------------------------------------------------------------------------
行程安排如下:
Day 1:上海飞北京    关键词:天坛 王府井大街,东华门小吃街,朝阳剧场
Day 2:关键词:天安门 故宫 恭王府 后海 天桥
Day 3:  关键词:鸟巢 水立方 八达岭 798
Day4:    关键词:地坛庙会 颐和园 圆明园

------------------------------------------
经人提醒,以下小吃不能错过,赶紧记下来:

爆肚冯,小肠陈,护国寺小吃,王胖子驴肉火烧,白魁老号的豌豆黄,南罗古巷鼓楼附近的姚记炒肝儿
----------------------------------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9-1-20 14:49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6 10:46 发表
我在遥远的凤凰支持你~~

我在遥远的首都思念农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6 10:55 发表
冬天北京,冷呀


最好能多来点雪。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6 11:16 发表
30号、31号回来喽~
有想法~但是不知道会不会被老爸老妈+男朋友批斗。。。


ok...权衡批斗的力度。。。一切在确保你的生命安全条件下。。。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6 11:53 发表
什刹海后海有专门的冰场
人也很多的
不过还是有更多的人在旁边滑野冰
不过要注意安全


溜冰就算了。。。我想吃景泰蓝火锅。。。冰糖葫芦。。。还要去烽火堂吃烧烤。。。酸奶炒肝也不能少
还要去白云观求眼光娘娘。。。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6 16:59 发表
你票定了吗??


火车票我是不想了,轮不到我的
自己订机票太贵了, 30 or 31的单回程都是800左右的
我已经联系了国旅的自由行,还有散客位子 明天早上去定掉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9-1-16 17:20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6 17:33 发表
看样子火车回北京是不太可能了的


飞机飞去北京还是蛮便宜的360-570不等,就是回来太贵!
火车应该同理吧,去还是容易买的,回来只能黄牛票的。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9-1-16 17:56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9-1-16 21:08 发表
月头上去的,印象最深的是酸奶和跳舞的新疆美女,还特地去南锣鼓巷的创可贴买了T恤。


跳舞的新疆美女??在哪里,具体方位!
T恤买的什么图案的?i love bj?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11:34 发表
Day 2:
关键词:天安门 故宫 恭王府 后海 天桥

注定只能是走马观花了的


恩,天安门广场夏天去过了,这次想看个升旗,
故宫慢慢逛一天都不够的。。。随便走走啦,倒不是很喜欢这红黄建筑。。。
什刹海想傍晚去看落日。。。
天桥晚上不知道热闹么。。。。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11:36 发表
前门大街是奥运前刚刚修建好的
有时间可以去看看的


对大栅栏的兴趣比对前门大。。。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