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6 10:46 发表 我在遥远的凤凰支持你~~
TOP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6 10:55 发表 冬天北京,冷呀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6 11:16 发表 30号、31号回来喽~ 有想法~但是不知道会不会被老爸老妈+男朋友批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6 11:53 发表 什刹海后海有专门的冰场 人也很多的 不过还是有更多的人在旁边滑野冰 不过要注意安全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6 16:59 发表 你票定了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6 17:33 发表 看样子火车回北京是不太可能了的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9-1-16 21:08 发表 月头上去的,印象最深的是酸奶和跳舞的新疆美女,还特地去南锣鼓巷的创可贴买了T恤。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11:34 发表 Day 2: 关键词:天安门 故宫 恭王府 后海 天桥 注定只能是走马观花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11:36 发表 前门大街是奥运前刚刚修建好的 有时间可以去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