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月-3月都可能下雪的。下雪那里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漂亮的都不想回家了。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3 08:40 PM 发表



看见了没,骇怪兄,窦娥的经济人来的。你和他预约下吧。

阿姨我们认识吗?

TOP

玩笑表生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