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6-7-12 05:26 PM 发表



这个睡袋我也买了,难道你可以压缩成照片中的那么小?
这个睡袋挺暖和的,唯一的缺点就是体积太大,不过不要带出去,冬天的时候放在家里当被子用还是很不错的.

用力压,绝对可以压很小的.
很多东西不一定不好,可能是自己的使用不来.
等你有了经验了,再回头看看自己的更换的东西,就会明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