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Y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edge 于 2006-7-12 05:26 PM 发表 这个睡袋我也买了,难道你可以压缩成照片中的那么小? 这个睡袋挺暖和的,唯一的缺点就是体积太大,不过不要带出去,冬天的时候放在家里当被子用还是很不错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