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正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09:52 发表 好,那我就继续了. 你们的照片头贴累了吧,我还有点存货呢. 江南驿的露天晚饭 那个叫做饿啊,也不顾什么形象了.我在大啃鸡腿的时候眼睛瞟到坐我对面的小不正TX用很诧异的眼光盯着我看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5 10:02 发表 While ye number=10*N+1; N++!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5 09:54 发表 这次出去玩 唯一的遗憾 就是没有玩杀人 干掉忽悠我的人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5 11:09 发表 这个我瞎写的,edge是我的老师! 我就是那天碰到你们买地铁票的那个撮男!本来要借块钱给你们,你们又不要, 还想大方一把,结果!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4:34 发表 不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