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09:52 发表
好,那我就继续了.
你们的照片头贴累了吧,我还有点存货呢.

江南驿的露天晚饭
那个叫做饿啊,也不顾什么形象了.我在大啃鸡腿的时候眼睛瞟到坐我对面的小不正TX用很诧异的眼光盯着我看



诧异的不是你的形象~~~~
而是,在那么大锅的姜葱蒜辣里面,你居然可以发现如此硕大的鸡腿~~~~~

我那是嫉妒的眼神,垂言三尺啊~~~~
人生在世,无非就是被人笑笑,偶尔笑笑别人。

YYの足迹@YYlive.net
Feb 29~Mar 02,2008   杭州毅行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5 10:02 发表

While ye number=10*N+1;
N++!


ye nubmer?
哪门子语言?

应该是page number吧~~~~


莫非这个是编程术语?

顺便弱弱的问下: hash是哪个?
人生在世,无非就是被人笑笑,偶尔笑笑别人。

YYの足迹@YYlive.net
Feb 29~Mar 02,2008   杭州毅行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5 09:54 发表
这次出去玩
唯一的遗憾
就是没有玩杀人
干掉忽悠我的人


是哦,偶也没有杀~~
等下次吧,总有机会大~~~
小不忍则乱大谋,嘿嘿~~  
逮到下次机会,定杀个痛快,杀不死的也要想尽一切办法票死~~~~娃哈哈哈哈~~~~


PS,密切关注老忽悠在YY上的动向~~~  哼哼~



8过,还是由衷的感叹下: 原来忽悠是种美德,谢谢老忽悠~
人生在世,无非就是被人笑笑,偶尔笑笑别人。

YYの足迹@YYlive.net
Feb 29~Mar 02,2008   杭州毅行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5 11:09 发表

这个我瞎写的,edge是我的老师!
我就是那天碰到你们买地铁票的那个撮男!本来要借块钱给你们,你们又不要,
还想大方一把,结果!



谢谢hash~~~
只是后会之日,遥遥无期,
只怕借了你这块钱,待到后会之期,
岂不误了你的利息钱,嘿嘿
人生在世,无非就是被人笑笑,偶尔笑笑别人。

YYの足迹@YYlive.net
Feb 29~Mar 02,2008   杭州毅行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4:34 发表


不穿是什么意思
人生在世,无非就是被人笑笑,偶尔笑笑别人。

YYの足迹@YYlive.net
Feb 29~Mar 02,2008   杭州毅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