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李逵有就李鬼,那就是娜雅~
个人认为娜雅更幽静,有个大的露天酒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3 19:33

额。。。明显是娜雅出名好伐 娜娜是后来开的。。。

TOP

那个,我放张正面的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4 14:02


我觉得 潘小莲的酸奶也就那样 一般般吧 么有传说中的好吃 乃们约会去的 当然是甜蜜蜜啊 甜蜜蜜~~~

TOP

我又胖了 唉。。。。

TOP

外带点小闷骚。

记得我第一次看到rock,装的来,没吐过几个字。。。。。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0-20 09:40


笑而不语。。。

TOP

海底捞位子定的了5.点30的 8人。。。

TOP

为了让大家清楚自己的明信片在谁这里我特次图示一下!

卫大米——》S大师——》柏油——》扬扬——》妹妹——》螺丝——》阿莲——》卫大米

懂了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26 19:09


这个工程浩大的呀。。。

TOP

刚去开了信箱 吾的也到啦 啊哈哈哈哈~~~~

TOP

没人气啊。。。

TOP

几天没来 翻了那么多页哦。。。。

TOP

波波啊 侬少林寺去了木有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