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米啊,你真把自己当90后拉。。。
rainbow 发表于 2010-8-13 10:21


将装嫩进行到底。。。

TOP

导演组觉得捏的出境率大大的不够…
ROCK 发表于 2010-8-13 11:00


导演侬下次给波波加戏呀~~~

TOP

我只当路人甲即可,重点是突出主角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3 11:07


波波 侬就表推辞咧  群众一致看好你的哟~~~

TOP

我木有男主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3 13:46


男主会有地~~~~

TOP

导演会客串额,恩~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13 14:10


果然 群众地眼睛是雪亮哒~~~~

TOP

应该把大米卖到龙王山,把s卖到内蒙古。。。。个么5个次内蒙古还能去看看s呢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3 19:00


啊啊啊啊啊啊 为了美人 螺丝侬竟然这样对吾  吾忒伤心了。。。。

TOP

放小s干吗还带上我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3 19:36


对焦是在你脸上的呀。。。

TOP

好复古啊。。。

TOP

好热的天啊!!!!!!

TOP

谁有世博会的图片 借我两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