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等半小时
ROCK 发表于 2010-8-9 20:16


对你真的很无语。。。。

TOP

姑娘接客要打扮的,大爷等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9 20:18


侬这口气和老鸨无异啊。。。

TOP

后来吾想了一下。。对焦点是大米!
ROCK 发表于 2010-8-9 20:42


一朵汗。。。

TOP

路人甲:哇大姐!你真的成功了。。美人睡着了。。
大师  :那当然。。。刚才他喝的饮料里我可是事先下过药的。。
帅哥 :@#¥%……&*
ROCK 发表于 2010-8-9 21:09


这张台词无敌了。。。
大师的表情哈到位!!!

TOP

终于有人发现了吾闲妻晾母的优点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21:05


恭喜 撒花 吾们啥时候有喜糖吃呀?

TOP

其实你的照片还有很多。。。再策划一下也是可以出个第二季的
ROCK 发表于 2010-8-9 21:36


求 第二季~~~

TOP

么,帅古学习海外,直接过来发喜糖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21:52


估计连喜蛋也一起发了。。。

TOP

现在只是开始。。。明天就大米系列吧。。
ROCK 发表于 2010-8-9 22:01


OMG。。。。

TOP

原来8卦就是这样出来的啊~~~螺丝,我们12点游乐园不见不散~~~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9 22:18


半夜12点?

TOP

哦哟,连大米都懂啦啊?看来大米也被你搭上线了,三人行咯~
vicente 发表于 2010-8-9 22:25


侬当吃火锅啊 三人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