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浮标.jpg (27.08 KB)
下载次数:20
2010-8-18 15:36
TOP
您不是害羞么~~~ 这…… 蜜儿 发表于 2010-8-18 19:26
他会害羞,就没有半生不熟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8 19:36
民居.jpg (28.77 KB)
下载次数:15
2010-8-18 20:44
那孤零零的铁塔.jpg (22.23 KB)
下载次数:21
蓝天灰房绿树.jpg (32.33 KB)
下载次数:14
一大片麻薯地.jpg (49.2 KB)
下载次数:13
菠萝蜜.jpg (46.68 KB)
下载次数:16
教堂外景.jpg (51.79 KB)
2010-8-18 20:46
教堂侧景.jpg (32.78 KB)
下载次数:11
哥特式的尖顶.jpg (39.04 KB)
下载次数:19
爱是什么.jpg (71.72 KB)
下载次数:12
兜售贝壳的小姑娘.jpg (95.09 KB)
那个“爱是什么”,是在教堂拍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9 16:17
你哪句没听懂?吾觉得还好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9 19:35
硕果累累啊,可惜都不是熟的.jpg (65.4 KB)
2010-8-19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