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刚看到财务贴。。然后想到 好像这次不是领队免论坛基金的嘛。。。。。。。。上次是队长童鞋 还是S 童鞋说的? 这次帅古童鞋很辛苦的说~~~ 表扬一下!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8-2 14:16
TOP
吾来发PP了,时间顺序~~~ 关于某出纳~~~ 晓得他为嘛笑得如此欢乐? 14167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4:42
乌龙出纳越级汇报工作失误,结果被直属上司劈头盖脑地批评PP,原来不在我相机里~~~ 继续等闺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4:52
妹妹,你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141676 要看真相,等2K楼以后~~~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4:58
龙王山景区内的溪降,据说是安全系数不达标,我们被拒绝入内,于是,辗转去坝降。 原来坝降就在去年桥降地点再上去一点点~~~ 风景很不错的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5:06
晚上的时候,大家可以一起喊喊口号~~~呼唤某人的相机~~~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5:03
某人还没来,先上张他爬树的样子~~~ 14168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5:12
OYEAH~~~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5:11
他在坝下一个一个排,堪比红军伏击,表扬一记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15:16
继续认人~~~ 名誉大队长,董事会终身董事~~~已经发过条头了,由于帅古这次的良好表现,回去让你升副班长~~~ 14168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