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TOP
那天排了一下人物 要十几个 可能太多了 而且剧情可能太复杂稍长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8-21 21:20
所以我觉得人太多了点。 今天早晨在想可以删除几个遇害者 用叙述的形式表达一下就可以了 场景倒还好,可以控制,大多在室内 兰儿 发表于 2010-8-23 10:50
可以一起演嘛。 还缺导演一个呢。 兰儿 发表于 2010-8-23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