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这是这是。。这是被5抚摸调教了最听话的萨摩,有洋名,叫博比~~~~老板的另外一条,木人打理,5心疼啊,多好的一条萨默阿,这回终于有听得懂中国话的狗了,能听懂“过来,坐下,握手,换只手”个四句话。。。。5也翻出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11:40
TOP
一边看着吾们水战,一边老远处啃着鸡脚爪额逍遥派啊。。。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 11:47
嘿嘿,无划船划的快~~~ㄟ( ̄▽ ̄ㄟ) 扬扬 发表于 2010-8-2 11:54
吾很努力地在划,就是原地打转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2 12:05
还不能发言 刚注册 兰斯一德 发表于 2010-8-2 12:19
中文版图不全~~~求全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3:17
求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3:25
要狠狠P斗~~~,简直不活了~~~是拧啊~~~后半程和相好一路猛划~~~就是为了逃避个2海盗啊~~~休战都么额~~~求桃不成,吾最后只能弃船了~~~靠自己脚丫子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3:35
我看到有全景照~~~你等闺密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