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大师:要抓住南宁饿心。首先就要先抓住南宁饿胃。。看他吃得多香啊 ROCK 发表于 2010-8-9 20:51
TOP
大师:服务要到位。趁他嘴巴干。赶紧给他剥个虾 ROCK 发表于 2010-8-9 21:02
大师:距离又近了一点。。。感觉又近了一步 ROCK 发表于 2010-8-9 21:04
路人甲:哇大姐!你真的成功了。。美人睡着了。。 大师 :那当然。。。刚才他喝的饮料里我可是事先下过药的。。 帅哥 :@#¥%……&* ROCK 发表于 2010-8-9 21:09
恭喜 撒花 吾们啥时候有喜糖吃呀? 刁馋 发表于 2010-8-9 21:15
弄这个楼抢得真是2啊,吾等了很久看谁回帖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21:44
凭啥浓就可以删帖??个。。太黑了!@! ROCK 发表于 2010-8-9 21:53
么,帅古学习海外,直接过来发喜糖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21:52
估计连喜蛋也一起发了。。。 刁馋 发表于 2010-8-9 22:01
半夜12点? 刁馋 发表于 2010-8-9 22:20
这个。。。你懂的~~~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9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