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TOP
PS呀。。 美瞳5有,银灰色+金色圈,还有褐色 伐古5带着基本你们也只能看出黑色效果。。。5眼珠太黑。。。哎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27 11:13
弄终于也喜欢DEAM哥哥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7 11:40
话说晴天宝宝再次发飙了~~~我也很无奈,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我会带风精油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7 20:02
三国杀领队应该会带,他出门必备,车上开打 是伐,领队同志 EXCEL名单表格领队弄自己带,上次那份已经不更新了。。。弄也知道,5打印了未必会带着,靠5不如靠己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28 09:52
吾好像只有两副... rainbow 发表于 2010-7-28 10:26
谎言重复一百遍啊就变事实了。。。吾啊想嫩啊~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7-28 12:35
既要1又要0,个哪能来赛?伐能嘎贪心额,只能求一种。乖~ 定下了,哥哥吾才好帮侬物色人选呀~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7-28 14:55
这位兄弟…一看就是有爱的那种,你要当心一点,王对0有偏爱的 ROCK 发表于 2010-7-28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