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领队阿,弄周期好了瓦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22 13:02
TOP
offer就是,男生福利:可以要求同时和所有姑娘们合影~~~先报名的,可以多拍几张~~~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2 14:33
LS的,我突然想起来一张照片,是老头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2 14:47
谁是1啊? 刁馋 发表于 2010-7-22 13:16
卫大米咋摊上你这么个同事。。。哎。。5收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22 14:58
完了,我记错了,其实老头么怎么,比较虐的是波波~~~还有张老K被虐的,其实,帅哥你那张也不错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2 15:28
香槟.jpg (52.19 KB)
下载次数:3
2010-7-22 18:45
半干、干、粉红(从左至右)
乃们不要发酒疯,队长5就怕人发发酒疯。。。。。。。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22 19:08
还是光面的瓶看上去好看。。。 刁馋 发表于 2010-7-22 19:06
半干气泡.jpg (20.61 KB)
2010-7-22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