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二点半到三点半的时候在地铁里。地铁全线滚动馆十分拥挤,请大家不要再去世博会了。然后每五分钟刷新最新入园人数。五分钟能进去二千人。我就在那里从89W开始数。。。。数到91W
然后在漕宝路出站的时候,地铁广播 ...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6 20:07


恐慌啊恐慌!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