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TOP
浮云,都是浮云~~~ 详见龙王山贴~~~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9558&page=445&fromuid=7311#pid42750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9 11:53
我这是要西出? 诶,既无昭君嫁番国大王的念头,没有昭君的绝世容颜啊~~~只好遮羞了~~~ 144068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4 17:01
看上去怎么稀稀拉拉的呀??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14 17:48
不枉我一屁股坐在满是羊羊米田共的草地上~~~扮大灰狼偷拍的照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4 20:32
这年头,羊倌都不好当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4 20:50
到了伊宁,天色已经渐暗,想住的酒店因为新开,还没办涉外,我们被无情的拦在门外,伊宁的身份证是我在新疆查得最严的地方~~~不过酒店的MM很热心,联系了当地好多家酒店 ,终于找到个物美价廉的酒店,可以接待我们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4 21:10
只有采花大婶正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4 21:37
现在不知道被我扔到我家的哪个角落,不见鸟~~~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4 21:47
看完薰衣草,回基地吃饭,我怒了,又是拌面,天地良心啊,打我从新疆回来后,我胃口就一直没好过,吃什么味全都没用,全是拜这拌面所赐~~~一般就是一碗上来,调一调,然后一大碗下去~~~ 只能去调戏哈族小妹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9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