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这张图的重点是后面那个虚化了的人 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坝降的人身上 他在看的是什么捏? 刁馋 发表于 2010-8-5 21:42
TOP
P的真好呀~~~ 刁馋 发表于 2010-8-5 21:47
本来想直接除掉你。。。。不忍心啊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5 21:53
这镜头我看到的 好像还要求亲亲来着的 兰斯一德 发表于 2010-8-5 21:59
好淡定的大米啊~~~ 14184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5 23:57
吾和大米属于自来熟~~~结缘于某人开心网~~~ 吾心神不宁啊~~~ 14184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6 00:14
乍一眼,看成我被惯例了……诶,最近糗百看多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6 01:24
是先打牌三国杀再开心网额。。。。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6 08:42
这张是P过的,上面一张是原图 这才是”真“墨镜党照,以前发的还有两打酱油的 不好意思帅古。。又八浓移到旁边去了 ROCK 发表于 2010-8-5 23:53
最最最后一次发墨镜照了。。学习学习。。吾纯属业余玩玩。。 ROCK 发表于 2010-8-5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