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5000一刚 可以腌红酒鸡翅了。。。 刁馋 发表于 2010-6-28 21:05
TOP
用眼神杀死你!!! 刁馋 发表于 2010-6-28 21:11
弄带吧,弄带吧,JMS啊,我们有福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8 21:24
带着吧 万一弹得像棉花一样 我们会理解那是琴的问题的。。。 刁馋 发表于 2010-6-28 23:08
烧烤灵的呀 还有啤酒。。。。。偶要加冰块额! 坚决支持组织带上啤酒、红酒、香槟……………………等等若干 哈哈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6-29 10:29
队长会给不胜酒力的同学们带好铁观音,需要带炉头么?。。。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29 10:38
么普洱,请自带 (这年头男宁也普洱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29 12:10
这个要求。。。你得找得到男人来扛啊。 幸好还有一个月时间,足够你来花花领队的了,哈哈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29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