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你们好嗨啊,到闵行烧烤起?是不是还要篝火呀?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28 16:35
TOP
话说,帅哥,啤酒吾们家乐福团购好去?那么莘庄家乐福几点开门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8 16:22
好帮队长带瓶百佳德冰瑞伐,公费?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28 19:06
真么良心啊,秋风扫落叶阿,玻璃窗咔嚓咔嚓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28 19:13
龙王山烧烤啊...是伐是还要各位骨干表演下节目尽兴的呀?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28 19:47
8喝啤酒来塞伐 568# vicente rainbow 发表于 2010-6-28 20:48
有么有酒么关系 重要的是有肉吃。。。。 刁馋 发表于 2010-6-28 20:51
吾也可以带红酒,弄一瓶不够的~~~那么多人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8 20:56
5000!!!这什么酒瓶啊~~~吾要喝红酒红酒红酒 585# vicente rainbow 发表于 2010-6-28 21:01
未命名.jpg (46.96 KB)
下载次数:8
2010-6-28 21:05
我就只吃那么点了还要吾省下口粮 么人性啊 刁馋 发表于 2010-6-28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