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对的对的,就是这感觉 所以Aaron同学,不是苍凉大漠我看厌了,而是不忍多看,看久了心酸那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2 10:20
TOP
乌鲁木齐下大雨,幸好穿了冲锋衣,不过还是冷的够呛,不知道北疆怎么样 今晚卧铺去布尔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3 18:24
自从入疆后我的彩信就再也没发出去过,我也很郁闷,然后就上不了图,电池板又不争气,你们指望申申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4 22:38
估计是郭嘉管制,你可以感谢,或者谴责郭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5 15:15
手抓羊肉 好吃,就是也不便宜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5 15:29
报告:私语童鞋在新疆路边小饭馆里调戏人家服务员小姑娘! 看到人姑娘长的水灵就要给她拍照。。。小姑娘好害羞一脸红就给吓跑了,她还拿包糖果追去人家厨房,说要利诱 好汗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8 14:41
重口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3 23:46
据说是保罗的化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00:41
侬是不好负责,蛮叫住了旅馆钱也不负的那种,主人要怒了说,哈哈~ rainbow 发表于 2010-9-26 10:58
是不是单一的土黄看得快疲劳了,那换个纯净的,美轮美奂的色调吧~~~ 喀纳斯,虽然不是那个震撼人心的五彩斑斓~~~但是仍然是美的~~~ 预告几张,明天继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7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