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最后用电话吵醒的方式表达了对领队的致意~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3 21:44
TOP
只有尾巴不是求8卦,他求钥匙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3 21:49
然后么JQ就这样华丽丽的登场了。。。后面的大家都会心一笑。。。。 小夹竹 发表于 2010-8-3 22:10
之后的事情小龙跟吾们说过了。。。。 刁馋 发表于 2010-8-3 22:14
蛋挂你不是要外插花和领队一起至北海么,领队现在出现了,快点上哈 小夹竹 发表于 2010-8-3 22:20
话说北海很灵的。不过现在机票太贵啦 还是宅着吧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8-3 22:27
我要去北海 我要去世界各地 你去伐啦 兰斯一德 发表于 2010-8-3 22:39
没关系,我们用钢筋帮你浇铸。。我们用铁骨帮你焰炼,你脆弱的小心肝一定会变得强壮无比。。。。咸蛋超人也没有你无与伦比的丰姿 小夹竹 发表于 2010-8-3 22:50
领队啊 你把蛋挂放在你的口袋里 带过去吧 恩 记得先给他喝一口缩小水 然后带上放大水 这样就完美了 你也有人陪 他也能去玩 多好啊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8-3 22:50
阿童木么有温度,怎么有你那般多情善感呢。。。SO++++为了YY不再减少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您还是做咸蛋超人好了。。。呵呵 小夹竹 发表于 2010-8-3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