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TOP
大师的提议甚好,有裸泳表演吾不但车顶上乘风凉,塞后备箱啊要跟过起~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7 19:43
原来小卫是别人的名字,我还以为是你的自称,还想说恶心死了。。。。 这名字用在别人身上很美好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8 09:31
怎么可能。。。我没起来你会起来?。。。。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8 10:36
我倒忘了这茬儿~~~ 估计不咋滴~~~所以没印象~~~ 话说弄最近锻炼过了是伐?有进展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8 11:36
今天好像才6月10日。你们好像5月份就开始聊这个7月31日龙王山的漂流了。这么好玩么,我也想去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6-8 14:19
骆驼,吾们可以一起开后门,虽然现在没座了,不过还是可以车顶上乘着风凉或者塞在后备箱一路旽过起。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8 14:28
我这是定时给领队敲敲钟,所谓警钟长鸣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11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