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由于去年龙王山活动的成功举行~~~某人最近催促我今年再办一次,这次不桥降了,去瀑降或者坝降~~~ 7.31-8.1 今天儿童节,大家热闹一下,来看看吾们领队的聊天记录~~~~我给大家划重点~~~ Vincent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10:52
TOP
吾就是爆下队长QQ号~~~给广大美女用的~~~ 另,根据经验,队长的艳遇都很足~~~省得弄心神不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1 19:20
弄是否写错了....我是队长,他是领队...弄请改首页....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1 19:48
报告,还有财务么注明~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1 20:53
吾觉得吾们可以争取年度欢乐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1 20:22
需要的是租车还价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1 21:14
吾个种是注定当当跟跟走走后门的呀,哈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1 21:07
吾还是决定...到了下月后门走走,走进去走册来...再走进去再走册来.....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1 21:40
5终于想起来了,成大龙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1 22:28
......................................要重温一下了。。。 弄记忆清楚思路清晰,不愧是领队的好材料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2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