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 八卦就是这么起来的。。。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5-20 17:34
TOP
我现实里面,可以胡俄时候不知道,5妈急了,胡呀。。。。。 然后5人生第一副胡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1 12:27
申请书: 由于本人非常希望能参加此次的活动,为避免意外,申请提前把定金上缴给组织,定金为3人份(俺,俺的挂,小夹竹),请组织批准! 盼复 无心De蛋儿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5-25 09:48
我肯定是去的啊,不过我不长上来,有事让无心的蛋儿找我哦 小夹竹 发表于 2010-5-24 21:08
弄办事5放心。。弄和S办事,5放101个心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5 10:45
全权交给你投,保本回报率,超过2%即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5 13:22
唉,收定金啦,蛋儿你帮我付了吧. 小夹竹 发表于 2010-5-25 21:43
各么现在一人收400,扔进去,利息大家买腐败物资。。。。。。(玩笑) 不如给我买新股,还能有一个号码。。。。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6 09:09
古来古来,比起他还是5对弄好,拿4年同学白当了,哎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6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