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地图.jpg (31.95 KB)
下载次数:17
2010-7-21 21:11
TOP
占位 财务我肯定不当,我不要管钱,波波去挖?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9 11:16
我的名字后面,请永远加上“象征性”。。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9 21:06
这个,那个,大概我还能招点人来,但是还没跟他们说我不去,哇卡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21:42
我就是个发帖的,他们决心当复读机一直到7月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22:32
不是有某人你不去嘛?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5-9 22:47
随便拉,反正我跟着我们罗斯领导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5-9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