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TOP
……我不要门票……我只要听演唱会,只要水木大叔和影山唱机器人大战的歌。。 不过问了消息,现在还么确定,我纠结点在水木,有他我就去听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9 22:35
吾是SMAP大神叔控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0 14:48
不是气走的吧,smap还是想来的,就是sb会怕出事不让来了,给上次脑残棒子搞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6-9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