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hixiaowei (-威崽冲啊ǒ)当前离线
连长
TOP
DSC_0239.jpg (121.89 KB)
下载次数:7
2010-4-6 23:25
福
DSC_0007.jpg (100.26 KB)
下载次数:12
2010-4-7 23:39
泡菜?
DSC_0008.jpg (73.5 KB)
下载次数:14
泡辣椒~~査济早餐
DSC_0264.jpg (96.17 KB)
下载次数:11
笋片炒肉~~午餐
DSC_0265.jpg (112.55 KB)
下载次数:6
蕨菜对不对
DSC_0266.jpg (90.41 KB)
青椒臭豆腐~~超级受欢迎
DSC_0274.jpg (120.36 KB)
下载次数:3
蚂蚁上树吧,有点辣
DSC_0275.jpg (92.06 KB)
下载次数:8
炖蛋
DSC_0278.jpg (101.47 KB)
下载次数:9
鸡汤
DSC_0622.jpg (106.85 KB)
豆腐红烧肉
DSC_0623.jpg (92.79 KB)
青瓜炒辣椒
DSC_0624.jpg (103.68 KB)
忘记名字,蛮好吃
DSC_0470.jpg (115.96 KB)
2010-4-7 23:45
野外黄田村榴莲糕夹面包
DSC_0625.jpg (126.16 KB)
下载次数:10
2010-4-7 23:49
这就是黄田村晚餐啦
评分人数
8错8错,继续继续啊~~~ + 10 + 10
秋之私语
看得吾又饿了。。。 + 2
mindy
+ 1
回音猪
素的比较多,+分 + 6
xiaofeim
DSC_0677.jpg (107.16 KB)
2010-4-8 00:12
村口碰见了位纯朴的大叔~~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DSC_0271.jpg (99.52 KB)
饿就多吃点
DSC_0682.jpg (125.02 KB)
拉面~~~
DSC_0269.jpg (108.87 KB)
帅啊
DSC_0687.jpg (102.1 KB)
大清早的阳光
DSC_0646.jpg (125.14 KB)
2010-4-8 00:15
主人出场
+ 4
满天星
看这吃相,就知道饭菜好不好了 + 6
看上去果然很有食欲啊~~~ 另,其实不会胖啊,因为当地素菜很新鲜又美味,我都觉得回来后,似乎回归到去广州前的腰身水平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8 13:16
刚到上海,幸好公交卡里还剩了那么几块钱呵呵,东南出口还在修,那俩人只能西南绕路搭地铁去了。刚在公交车上,站在一坐着的姑娘前面,人家使劲用手捂鼻子,天,吾真有那么风尘扑扑么? mindy 发表于 2010-4-8 10:07
没有最尴尬,只有更尴尬~! + 2
你把你照片改成最宽边700像素左右,不然你上传的时候,还会被论坛压缩,会变形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8 16:40
DSC_0045_1.jpg (194.63 KB)
2010-4-8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