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下次是什么时候啊?
乱走闲晃

TOP

状元及第粥赞啊,明年3月再去次,哈哈哈
rainbow 发表于 2010-8-26 12:53


的确,可惜液体不能带上飞机,否则就有的喝了。。。。啧啧啧
乱走闲晃

TOP

带上我吧~~~我来哦,撒宁好心给我个时间地址,不上群额说。。。。。
乱走闲晃

TOP

周六?侬不西塘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7 13:06


又西塘了,情况一直在变化,我要做好两手准备。。。。。
乱走闲晃

TOP

杀气很重

帅古,侬显老了。。。。
乱走闲晃

TOP

侬西塘回来啦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9 20:46

恩,西塘上海闲话可通用。长枪短炮不少。。。。
白天人挤人,晚上还是人挤人
乱走闲晃

TOP

不懂。。。明盘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30 10:15

求明盘+2
乱走闲晃

TOP

身为吾皇新宠,初入宫廷的娜娜在京都应该没有朋友才对,这又是在和谁发消息呢?耐人寻味。。不过吾皇好像完全不关心的样子
ROCK 发表于 2010-8-31 14:27


皇上,你还记得当年北海边的夏雨荷嘛~~~
乱走闲晃

TOP

游客围观飘过~~~
乱走闲晃

TOP

3513# vicente

嘿嘿,姐姐我很大牌的,给个能发挥的角色才来~~
乱走闲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