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波波啊,我放弃HK了,太烧钱了。。。。而且我根本就是购物白痴,连tb商城都懒得逛
乱走闲晃

TOP

有青旅啊,不过好像挺远的,不像国内都是好地段。

话说呼叫懂行的,我也想入个itouch4,能破解么?我完全搞不定啊~~

我还有朋友去hk~~求助啊~
乱走闲晃

TOP

你...就这么把我忽悠了丫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2-13 16:50


我可以去吃。。。。找个购物达人,然后我蹭点便宜货吧,我发现虽然你们一直都在叫便宜,核算,可是我还是觉得三位数,好贵啊~~
乱走闲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