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回来的直接影响就是胃口下降,好几天都是只吃一点点
乱走闲晃

TOP

宝华面馆 猪手面+鲜虾馄饨,顺记冰室 芒果冰 打包装

乱走闲晃

TOP

我第一天的晚餐,是不是算第0天啊

陈爽记鱼皮+艇仔粥,这家只有3样东西卖,不过味道都不错,老板很好,送了我那个美食地图,晚点扫描上来哦~~


然后买了XX凉茶,苦的来,啊哟喂
乱走闲晃

TOP

[url=http://www.yylive.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03299&ptid=18415]62#[/ url] lenell

哈哈,我也觉得油条和粥才是绝配~~伍湛记的时候也加了油条~~
乱走闲晃

TOP



我的银记,觉得他家的粥很赞~银记可能像上海的丰裕吧,好多连锁店,好不好吃各家还是有差别的
乱走闲晃

TOP

南信的双皮奶和肠粉,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

芬芳甜品的姜汁炖奶,我觉得是不是加过一点酒的,吃完人有点热热的晕晕的
乱走闲晃

TOP

剩下两天跳过,我们吃的一样吧,最后附送一张我在珠海的团餐,其实我觉得还是挺好吃的啊,那个虾,那个鱼都好吃~~
乱走闲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