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日同去伐?周六下午二点后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8 19:41

你看人家nell姐姐都看了3个多小时来,侬周日不混去吃蟹?
乱走闲晃

TOP

乃们都不去碰头会啊?
乱走闲晃

TOP

15号结束,不知道是15号闭馆了才下架呢,还是15号早上就没得看了.总之,印度大神展个人觉得很好看,印度的神仙营养好,肉感!叶家女皇那个金碧辉煌,特扎眼,绝对迎合我的口味,绝对暴发户,不过仔细一研究都是御姐 ...
lenell 发表于 2010-11-8 20:34


这次比较特别,特展居然有讲解,听的我挺欢的。可惜我看了印度的展览,去膜拜了御姐,然后去拜了拜两位东渡大师,就屁颠屁颠的去还了导览器。还气呼呼的说明明第三个展览麽有讲解的,又欺骗我感情。后来才发现,人家特展的讲解是印度的,俄罗斯的和日本画的,不是日本和尚的讲解,唉。然后不死心去画展逛了一圈,基本都有讲解,可惜姐姐我看不懂画,而且兴致不高就撤了。
那和尚文化交流展,虽然东西不多,不过展厅不错,四个展品中除了日本和尚没意思,其他几个东西我还是很有爱的。鉴真做的很逼真的喏,水平真高超。
乱走闲晃

TOP

日本那个和尚展览估计是书画展附赠的,因为都是和东京博物馆交流的好像,都是同一天撤展。23号好像
乱走闲晃

TOP

挂会变幻来变幻去滴,就表指望啦~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15 11:00

侬只要再引诱一下,交了钱就好,去不去就不管了
乱走闲晃

TOP

应该都到了啊,姐姐我都吃完饭了。。。。
好困啊,图慢慢等吧,5是莫太太
乱走闲晃

TOP

不是说图片都贴这里嘛,哪能都没人来的啦
乱走闲晃

TOP


我迷茫了,图片到底应该发哪里
乱走闲晃

TOP

俩人打造爱的小屋
乱走闲晃

TOP

贴了图也没人气啊~~

帐震偷拍~~
乱走闲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