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书生啊,吾发现了,弄额朋友都是水王,纯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9 21:33


外带点小闷骚。

记得我第一次看到rock,装的来,没吐过几个字。。。。。
乱走闲晃

TOP

副导。。浓第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时候??
ROCK 发表于 2010-10-20 11:21

去龙王山的路上,我一开始和波波做前面,后来到后面来晃晃第一次见到滴
乱走闲晃

TOP

呼叫帅古,今天刚刚看到明信片,为毛我收到的是要转交大米的啊?那我的呢????
乱走闲晃

TOP

波波啊,明信片收到了,摸摸,真是好小孩
乱走闲晃

TOP

秋冬了。。。。搞个什么活动吧?
乱走闲晃

TOP

我想起来我有森林公园的票子,烧烤去吧???我去点点还有几张
乱走闲晃

TOP

小莲呢,放了钩子就不见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31 20:57


额,侬晓得5拖拉来袭额,回去找出来点点看
乱走闲晃

TOP

侬老外来的时间,正好是四明山的时间嘛~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1 13:22

四明山?撒四明山啊
乱走闲晃

TOP

筒子们,5有8张门票赠券,森林公园里面好像有烧烤额,8过要另外收费。要不就是搞个基本套餐,然后像上次一样,自己加料嘛

=========================
顺带还有6张文庙参观劵,找人带我去,姐姐我路盲。。。。。。
乱走闲晃

TOP

网址把侬阿莲

四明山:http://www.my7782.com/bbs2/viewthread.php?tid=1615&extra=page%3D1

徽杭古道:http://www.my7782.com/bbs2/viewthread.php?tid=1616&;extra=page%3D1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1 17:21


谢啦,我果然是游离组织之外的
乱走闲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