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ya oya oya oya oya

今天去请假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17 08:53

为虾米要请假啊,不是双休两天嘛?
乱走闲晃

TOP

不去不给短发妹QQ~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16 22:19

侬先忽悠短发妹去,为了忽悠短发妹,你先忽悠帅古去,为了忽悠帅古,侬先忽悠正宫皇后去。。。。。

于是,人就凑齐了
乱走闲晃

TOP

麽有别的渠道忽悠了啊。。。。
乱走闲晃

TOP

还麽有算烤羊腿的钱呢。。。
乱走闲晃

TOP

妹妹为啥不去呢。。。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17 15:17


同问。。。
乱走闲晃

TOP

吾要赚米。。。 142# 书生の晨
rainbow 发表于 2010-11-17 16:06

撒好工作啊,5也缺米,分享一下嘛~~~
乱走闲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