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不容易摸到电脑,回去慢慢研究,吃好,住好,跟着大师走一路欢乐啊
乱走闲晃

TOP

姐从小没有体会过什么叫春运,杯具啊,连站脚的地儿都没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8 23:05


南京高铁回来还好,都是上海人。。。。
姐是从小没见过大房子,去了人家新房,看到都是150平米起的,就眼红着说让我嫁来这里吧。。。
乱走闲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