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报名~有农家求农家,有被子求被子,有烤全羊求羊腿~~~
Oh~yeah~~

希望有个好天气
乱走闲晃

TOP

还是带上睡袋比较靠谱~
mindy 发表于 2010-11-6 11:18


我根本就没有睡袋这东西。。。。
乱走闲晃

TOP

对了,我这里外加一个外挂啊~~
乱走闲晃

TOP

男挂挂女挂挂?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6 22:22

女挂挂
乱走闲晃

TOP

还有一个问题,住农家可以不用身份证伐???反正也不正规,一间房用一张够了吧??
姐姐我证件那个啥了,是吧。
按照规定我大概还要一个月才能拿到新的,我又不想办临时的。太浪费了。
乱走闲晃

TOP

到时哥带几个壮丁挂吧。。。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8 04:21

你的挂挂质量能提升一点伐?
乱走闲晃

TOP

碰头地点?是上海徐汇区漕溪路250号银海大楼B 803室 ?
乱走闲晃

TOP

牛肉干,巧克力,八宝粥。
就是最后那东西太重了。

多少人会去碰头会啊??有啥好玩的伐?
乱走闲晃

TOP

因为今天晚上要带队去大明山了,要星期天晚上才回.
徽杭古道相对而言是比较腐败的路线,也不是非要开碰头会的.只需要大家把身份证号码给我就可以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11-12 11:10


没有身份证,有号码可以伐?
乱走闲晃

TOP

导演居然鸽子了,一塌糊涂啊~~~

话说月光,这名字哈耳熟,谁提示我一下他有什么著名八卦时间?
乱走闲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