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想起来,大学时候,我们班的姑娘们聚在一起看F1的快乐时光还是非常之美好的~~~那也是近几年来F1比较风光的时候~~~

如今,光环渐失,不过仍然还有某小朋友说,要看F1,不过来打牌了,还是要表扬一记的~~~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9 01:11


我记得好像连续几年只要F1上海就下雨,比天气预报还准点
乱走闲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