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捏也太配合了吧
本想抓拍,没想捏愣是配合着停顿了N秒,成了摆拍
太自恋了的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2-25 00:55


这张还不错
我收了
说我自恋,不是吧,我一年也难得拍自己几张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