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时候去那边太冷了
和我们去三亚吧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4 11:26 发表
\\

三亚我去过类.
你们去三亚预算多少啊?
自己去还是和旅行团?

自己去,预算无所谓,丰俭由已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9 21:06 发表


三亚现在好象下水有点冷的...

去回来了
显然有点冷还是下水
三亚的天气真是太舒服了
想念h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