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4 07:22 PM 发表
挡风板用处不是太大
风大的话就放你帐篷里烧
呵呵

CAMP 3可以放帐篷里烧,CAMP 4是不可以的,当心把帐篷都烧了,哈哈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返回列表